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华欣 ▌The Venezia 威尼斯主题公园

下午3点半左右来到了The Venezia,这里是威尼斯主题公园
之前看别人的部落格说入门票是50TB 一个人 ,可是现在换了有3个不一样的配套~!
有一个女生工作人员用广东话向我们解释配套内容,我们选择了A - 180TB
里面包含了 Mini Train , Air gun shooting , King & Queen Photo , 3D Art Gallery , Park 和Mini Zoo !


买了入门票后,我们就去找King & Queen Photo ,地图显示在我们购票处后的右手方,
我们就跟着那个方向走进去~ 进了有冷气的店铺 ,好凉爽呀 ^^







可是走了好久都不见有King & Queen Photo,我们就放弃了~
所以我们就去玩别的游戏!

Air Gun Shooting 
--> 给工作人员我们的入门票,他们会帮我们的票剪去以示我们已经玩了这游戏。过后给我们每人10粒气弹,然后排队等工作人员帮我们把气弹装进去气枪就可以射击了!




他们给我们十粒气弹,可是我才打中4粒而已~哈哈哈!


男友10粒都有打中~~哈哈哈!通常男生的枪法都比较准确 >.<

玩完游戏之后,出来的画面就是这栋漂亮的欧式建筑屋







欣赏了美美的建筑物,我们往下一个游戏前进 :)

3D Art Gallery
-->这里都是一些非常逼真的墙画,让我们可以摆任何不同神态的表情去配合那些特别的墙画,里头有恐龙,划船,鲨鱼,降落伞,吃人兽等等。



如果只是单买3D Art Gallery 入门票需要180TB ~


好大个玻璃瓶~海水留出来了,快接!


啊...恐龙啊!!


我们都变天使了!:p


hey...我顶!!!


好怕啊~~我不敢过 :'(


你怎么在泡泡里面去啦?


吃人兽啊!!!




不要踩我~拜托!


学做阿拉丁!哈哈


是要写情书给我吗? :)











这个是我们找人家帮我们拍的~uncle拍照的技术还不错^^








参观完3D屋后,我们就走出去外面找别个玩意了~ 里面和外面真的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
里面冷的不得了,外面热的要命 =.=






这里的店铺都油上不同的色彩,也是一个很好拍照的地方 ^^


这里是儿童乐园~粉红色的建筑物好美哦!


喷水池还有两只长颈恐龙哦 !

看我们的票还剩下Park , Mini Zoo 和 Mini Train ~ 因为Mini Train是走慢慢的小型火车,我们都没什么兴趣,所以就舍弃了~

Mini Zoo
-->是一个非常小型的zoo哦!里面只有几只羊,绕完一圈都不需要3分钟!





我不是灰姑娘,可是我也有南瓜车可以坐哦,哈哈

Fontana di Trevi Park
-->入门票上写着是park,看了地图好久都找不到,过后才知道原来是这个。这边就是有罗马许愿池的,里面也是不会很大,绕个圈拍个照5分钟已可以出来了。







暂时还未能去到真的罗马,就现在这假的许下愿望
希望我很快就能去到真的罗马吧 ^^

The Venezia 说实在是蛮漂亮的,可是人群确实非常的少
下一站--> Plearn W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