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甜品 ▌LLAO LLAO @ Pavilion

之前去新加坡旅游的时候GE问我要不要吃LLAO LLAO,最近大马都有这间店了
而且是在吉隆坡的Pavilion,这个LLAO LLAO 是来自西班牙的
刚开始我不懂这个到底如何发音,和我男友聊了很久,
过后才知道这个是西班牙文,念''yao yao''


这家店卖的是yogurt 冰淇淋,店位置在底楼,靠近J.CO Donut


由于是新开张的关系,这家店非常多人排队,
我们也跟着人群排队,至少排了15分钟,一直和男友讨论到底要点哪一个呢?
因为没吃过,所以没头绪,男友说就点SANUM吧,一个RM17.9
可是我看见很大杯,当时只想尝试这个冰淇淋的口感
所以我还是选择了small的,然后有的选择一个topping ! RM10.90 一个


Topping 我选择了花生,话说这个花生吃下去有种甜甜的感觉,而且很脆
我超喜欢的,基本上冰淇淋我都让男友吃,然后我吃花生比较多
男友说冰淇淋吃起来和milkcow的口感没什么差,不过还不错的
为了那个花生,我应该会再倒回去光顾!哈哈

还有它那个像草一样的汤匙真的很特别,我觉得超可爱的
吃完后,很想带回家,可是碍于没有纸袋装的关系
所以我已经扔了,下次我一定要把汤匙带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