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旅行 ▌台湾

从以前到现在心里都有个很想去的地方,那就是''台湾''。
没想到今年终于实现了,以前每次总是看人家post台湾有几多好吃的食物,有几多好买的护肤品,都只能远远观看,躲在一旁羡慕。
然而现在的我终于有机会去了,真的是非常开心!
去年11月朋友帮忙买的机票,来回总共是RM600一个人,还没包括行李和保险哦。
我们买的日期在27/8-1/9,时间上我们的确选错了,因为在夏季要转去秋季的之间会有台风,下雨之类的问题。我们庆幸没遇上台风,可是下雨却是没停过,直到最后一天我们即将回大马的时候,台湾才出现猛烈的太阳 :'(

我们的台湾旅程是6天5夜,可是实际来说我们只有4天的玩乐时间。
因为第一天我们是下午5点多的飞机,到达台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的时候了
最后一天回大马我们选了下午3点多的飞机,到达机场的时间是8点多。
去回已经浪费了两天,这就意味着下次我还会再倒回去台湾的!因为那里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地方!

第一天-桃园机场-->逢甲名宿艾菲尔

第二天-逢甲名宿艾菲尔-->梅子酒庄-->集集火车站-->日月潭-->纸教堂-->18°C巧克力-->逢甲夜市

第三天-逢甲名宿艾菲尔-->高铁-->西门町红菱阁-->淡水大吨花卉农场-->淡水-->渔人码头-->士林夜市

第四天-西门町红菱阁-->十分-->九分-->西门町

第五天-西门町红菱阁-->dazzling cafe-->五分埔-->Mr.J 意法厨房-->台北101-->美丽华摩天轮-->莎多堡

第六天-桃园机场-->KLIA2 Airport

大概的行程已经编写出来了,待会就会开始写第一天的行程。
在7月尾的时候因为看见马币一直在跌,已经需要RM12.50换100台币了
之前看到RM12.27时就和男友说要去换了,他告诉我说马币还会起的,叫我再等
看到RM12.50的时候我的直觉告诉我不可以等了,他也听我说的。
我们就拿钱去换了~我们的朋友在要出发的前一个星期才去换,当时已经是RM13.50了,
足足比前一个月多了RM1.00
马币也跌的太惨了T_T

台湾天气
www.cwb.gov.tw/

台湾捷运
www.metro.taipei/

台湾高铁
www.thsrc.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