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曼谷 ▌Somtam Siam Square Soi 5 木瓜沙拉

Somtam是曼谷的木瓜沙拉,上次来泰国错过了!这次决定一定要来试一试~
我们走完了asiatique就搭火车回到Siam区,这家店位于在siam square soi 5 !
虽然是星期一,可是这家店还是很多人在排队哦~!


服务员给了我们号码后再给我们Menu,可以自行先看了菜单,决定要吃什么后
就等服务员叫我们号码的时候,然后就可以和他点餐了!


这张照片是男友拍的,灯光很暗
照片根本不清晰 ==


这里有楼上和楼下,所以等待座位的时间也不会很长,大概10分钟。
服务员就安排我们进去,然后带我们到楼上的座位!


我的傻宝贝 =.=


饮料可以进到店里面后再点~!


最后我们选择了water ! 哈哈


我已经忘记了这个叫什么名字了!它是鸡肉~!
就是炸鸡肉那样,很脆很脆,真的很好吃!一份好像要150TB
可是足够两个人吃~!!


我们点了一份sticky rice,就是一桶小小的
没什么特别,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把饭放出来碟子过后变硬了,
所以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这个是有炸猪皮的木瓜沙拉!里面还有带点面条,这个带点辣性!
我吃着吃着当中,就已经灌了很多水,哈哈

大家去到曼谷想不到吃什么的时候可以选择来这里哦!我想我以后会再回去光顾,因为我很难忘他家的炸鸡肉!太好吃了 ^^
Somtam 
--> Siam Square Soi 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