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甜品 ▌Fishee Coffee @ Bukit Jalil

HALLOWEEN的时候约了好久不见面的小学同学去Fishee Coffee
我们两人互相驾车去,约了11点,可是我接近10点45分左右就到了
就先上去店里拿位子,因为知道这间店最近红得不得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早上就已经有那么多人在这用餐了


我的朋友来着的途中遇上塞车,我就一人坐在那等了半个小时
因为order餐点是需要到counter的,我也不敢离开座位
怕一走了,位子就被人坐了,所以很不好意思的在那边坐了半个小时 >.< 哈哈


这里的食物和饮料都是nett price,没有附加gst & service charge哦
现在很多的cafe大部分都是已经nett price,我觉得其实很不错

**附上Menu供看**






大约11点20分左右,我左顾右盼地朋友终于到啦 :)
经过讨论后,也知道要吃什么了,我就到counter点餐
这里也有免费的白开水饮用,可以自己拿去座位

和朋友闲聊了一下,问问最近的状况
以前读书时期,我很常到这朋友的家过夜玩通宵
现在工作了,也比较少见面了,也许一年才见1-2次

等了大约10-15分钟,食物和饮料就送上来咯


对于两个小女子,看到桌上的食物才惊觉点的有点太多了,哈哈
个人觉得toast还不错吃,比较爱的是那个Fishee Ball,里面是oreo cheese 
两个人一起享用会比较好,一人吃实在有点腻

我们这样一吃就吃了接近RM60,久违的一次brunch :)


我的小学同学兼好朋友 !

Fishee Coffee
Address : 12-20 M, Jalan Jalil Perkasa 13, Arked Esplanad Bukit Jalil, Kuala Lumpur
Open at Mon , Wed - Sun 10am-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