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韩国餐 ▌Jung Won Korean BBQ

今天庆祝姐妹的生日 ,我选择了Jung Won Korean BBQ
我们跟着waze的指示走了好久都不见有这个餐厅,结果又绕到去Avenue K那里再出回来
后来我直接用google maps的路线,随之就找到了
那时刚好开始下雨了,我们泊好车后就下车快步走进餐厅


之所以选择这个餐厅,原因这里的环境不错,有的坐户外,而且欣赏风景
我和姐妹们也爱吃韩国餐,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有的烤肉
这里的服务很不错,他让我们选择要自己烧烤还是让工作人员烧烤
朋友选择了自己烧烤~ 当然,如果选择让他们帮忙
衣服就不会沾上臭味啦!


满满一桌的食物啊!哈哈,我们选择了三个肉,两个是猪,一个是鸡
然后一份kimchi soup还有一份炒年糕!
其余的都是小菜,可以refill哦!我好爱吃小菜!


这个就是寿星女啦~!长大了啦,什么事都要看开点,人才会开心的 :)


吃饱了就来selfie一张呗!


找了工作人员帮忙合照一张 ^^

这一餐吃了RM178!详细的价钱我就不记得啦,只是知道其实真的不错吃
和朋友来这里吃吃聊聊,好开心!

Jung Won Korean BBQ
Address : No.255 , Jalan Ampang Hilir , 50450 Kuala Lumpur. 
Daily 10:00am - 11: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