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美食 ▌Jipangi @ Sunway Pyramid


昨晚吵男友带我去sunway pyramid吃来自韩国的冰淇淋~最近都开了好多新餐厅,有madame waffle , milkcow , magnum (可是这些餐厅全部都是开在mid valley的啦),milkcow还没去尝试,每次都看到有好多人排队!还是等过了那股热潮先吧 ^^
看网上的照片也是有好多人排队吃这个Jipangi ,可是幸运的我到达的时候并没什么人在排队,可能是9点多的关系了吧。


其实到底有什么特别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冰淇淋外形是J字型的关系吧,感觉好特别!有两种口味,一个是creamy vanilla ,一个则是premium chocolate,或者可以选择mix。
价钱就是分别一个口味RM7,mix则是一个RM9。而我就选择了mix的,可以两个口味都吃到 :p


工作人员会问我要chocolate还是vanilla比较多,我选择了vanilla,因为我怕chocolate很甜 :)
话说他们的冰淇淋真的很绵很好吃,配上玉米饼干,整个很脆再加上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他们店里还有售卖冷咖啡,可是因为第二天还有工作,就不敢买来喝了,因为我喝了咖啡会睡不着!=.=


*看男友多开心,终于吃到了(哈哈,其实是我的对白)*

Jipangi
-->Sunway Pyramid LG2.75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