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Whoopie Pies @ Bandar Mahkota Cheras



本篇是来介绍新的café 。
这间cafe位于在bandar mahkota cheras , 就在chatime的那排楼上而已。
是一个不错设计的cafe,令人感觉舒服。

以上的照片是店内的照片,忽略我的两位朋友^.^ 哈哈,因为他们不喜欢被偷拍(应该也没有人会喜欢被偷拍吧)


可以选择坐靠近窗户,假日带家人到这里喝下下午茶,吃块蛋糕也是种家庭乐 :)

这个是他们的招牌甜点,Whoopie pie ,我们选择了red velvet的味道。


这个是bobo选的carrot cheese cake ,这个我喜欢吃因为不会很甜,所以不会有吃一两口就不想吃下去的念头。


Creme brûlée 
这个我很爱,感觉就像布丁,不会吃的很腻~有机会我要学做这个,真的好好吃😊


这个是我们过后点的red velvet cheese cake ,其实我没认真吃过这款蛋糕,只是很常看到人家说这款蛋糕很好吃,所以就点了。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因为感觉有点苦苦的。

我们还点了4杯饮料,honey green tea , hazelnut milk , chocolate latte & orange juice ~ 饮料都很不错喝,只可惜我没拍到照片😔


与两位姐妹high tea , 一坐就坐了3个小时 
有机会我们再一起出来喝下午茶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