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甲米 ▌Day 3 ♡ Aonang Boat Noodle


11/11/2014 Tuesday

这么快就到旅程的最后一天了,原本今天是有city tour的,可是因为要早上9点就出发,所以我们就不要了~觉得来这里度假就不要把行程安排的那么紧凑。
早餐一样都是在酒店解决,今天拿比较少的分量,因为知道吃不多,加上肚子有点不舒服。


简单的早餐 :)


说真的,还蛮喜欢和他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感觉整个生活节奏都慢了下来 :)


我要开始吃我的早餐啦~~~!

才吃没多久,我就开始感觉到有点不舒服了,肚子开始叽里咕噜,头也有点晕。
就和男友说吃完了快点上房间吧,因为我想休息。上房间后没多久我就开始跑厕所,过后都睡觉休息了两个小时 :( 真的没想到最后一天才来生病,好痛苦!

12pm那样我们就收拾好行李准备checkout了,因为距离司机来载我们去机场还有两个小时,朋友说要去aonang street走走,可是当时我真的全身没力,不想动,男友就说叫我去走走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喝然后止泻,我就说好吧 T.T

早早我就安排好最后一天去吃boat noodle,所以我们还是坐tuk tuk车来到这里咯。


距离我们的酒店还真的有一段距离的。


这里有分楼上和楼下的哦,楼下的座位非常少,而且也满了,所以我们都到楼上去了,而且这里也有提供wifi。


boat noodle在kl最近非常流行,也开了好多间,都是RM1.90一碗。


可是在这里50TB就有一碗了~而且足够一人的分量 :)


等待boat noodle当中!


我们都叫了椰子和船面,店家还有附送西瓜给我们吃,是免费的。


船面真的很好吃~不会辣,味道也刚刚好,可是我肚子不舒服的关系根本吃不到一碗,所以我只吃了男友的一点点而已 :( 觉得好可惜哦!


吃完后,我们再次坐tuk tuk回到了我们的酒店。
这是男友拍的the small resort酒店的外貌,哈哈,他家的招牌被挡着啦!


回国前也不忘了再买pancake来吃,这次我们吃的是cheese+banana口味!不错吃~


开心的小孩 :)


近2点那样,司机先生准时到达来载我们去机场啦~
又是一辆大大的vip车只有我们4个人坐而已 ^^

甲米机场非常的小,吃的也不多,而且wifi是要买东西才有的使用。
还是有限几分钟的~!=.= 


再见了,甲米!
下次会再到回来的,因为这里实在太轻松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