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甜品 ▌Square Q Cafe @ Solaris Mont Kiara

吃完了LLAO LLAO后,继续往下一个甜品进攻
男友带了我去Square Q cafe,这家店也是我吵了他非常久要去的一家
在Solaris Mont Kiara,幸运的我们来到是可以找到停车位
这里在周末时是非常旺的,不那么容易有位子可以parking



柜台上面可以看有各种不同口味的waffle



因为我们才刚吃完晚餐不久就过来这家店了,所以我才点了一个waffle
我选择B,RM13一份,同时可以吃waffle也可以尝试他们的冰淇淋


照片的waffle全都是假的,他们提供在一旁让顾客可以拿起来拍照
虽然是假的,可是拿在手中的感觉很真哦!哈哈


我选择了巧克力口味的waffle,黑芝麻口味的冰淇淋
waffle吃起来里面有种mochi的感觉,可是外皮是脆的
口感不错,可是我还是很想念在曼谷时吃到的waffle,便宜又好吃 >.<

Square Q Cafe
Address : 11, Jalan Solaris 3, Solaris Mont Kiara, Kuala Lumpur. 
Mon-Thurs, 11am-11pm; Fri, 11am-12am; Sat, 10am-12am; Sun, 10am-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