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曼谷 ▌Central World 周末夜市

Central World商圈位于曼谷的市中心,是东南亚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它由三个部分组成:两头是Zen百货和伊势丹(Isetan)百货,中间是Central World。购物中心曾经在2010年曼谷的骚乱中被严重毁坏,但现在已经全面恢复了!当然里面还有颇受欢迎的曼谷包(NaRaYa)。5楼也有卖纪念品的。 Big C 超市在它的对面,四面佛也在旁边。CW销售中高档品牌,1层卖曼谷包,3层内衣,6层是美食。


Central World 周末的晚上原来这么热闹,外面摆满夜市的档口
有卖衣服,鞋子,包包,手工艺品之类的


还有live band哟,唱歌很好听


在chatuchak买了monopod和remote 才160TB
两人合照不需要麻烦别人了^^


特别喜欢这里,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这样的夜市呀?:(


晚上看上去的central world很美哦!


逛夜市的人很多,可是因为很多档口
所以能走得路非常小,全部人挤在一起很难呼吸>.<



 这里有的卖刻名handmade passport holder ,
一个要100TB (名字免费刻,可是如果要加装饰品的话需要加20TB)
我们弄了2个给朋友,也顺便帮自己的加装饰品(最后回程篇才放上照片)^^
漂亮的姑娘告诉我们要刻名字需要登上半个小时,叫我们过后再倒回去拿
趁这个空档时间,我们走过去对面的BIG C吃麦当劳

男友这次和上次一样还是点了samurai burger ,而我点了cripsy chicken
哈哈,他的生日晚餐吃到很普通,所以告诉他回马带他吃好的
吃完后,我们去big c逛逛,这次没有上次的热情想购买pocky,杯面那些(全因GST的关系)
帮朋友看snail white的产品


朋友说这个好用,是body lotion

朋友看见价钱有便宜所以托我帮她买了一支回去,然后男友也帮同事和家人买了counter pain药膏,我也买了两支牙膏(哈哈,因为比马来西亚便宜)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也走回去对面的central world
男友边走边和我说 :你讲那个弄passport档口会不会关了咧?你看,big c这些店都开始关了。
我真的给他弄到精神紧张,那个时候双脚膝盖已经非常疲劳和痛了,还被他吓一下
害我走的更快,结果我的双脚膝盖就更痛了!=.=
到回去后发现档口还没关,我们就去拿了护照顺便看下手工,那个刻名的老伯伯还一直和我们说谢谢呢 :)


喜欢周末的这里,感觉很热闹

接近10点多,我们本来打算走路去platinum mall外面,因为男友说上次来的时候他们走那里的夜市也有很多东西买,可是因为脚实在太痛了 T_T 我放弃了,男友就说那么回去酒店顺便去做脚底按摩吧 ^^ 选择了tuk tuk回我们的酒店!100TB 两个人 ,其实有点贵,不过脚实在走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