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华欣 ▌Koti Restaurant , Chatsila Market & Snack Jack Restaurant



早在之前看见人家说koti restaurant食物廉价又好吃,很多道地人都爱去那里用餐
我已经和司机大哥早早说好要去那里,他把车停好就带我们走小路去餐厅
途中经过Chatsila Market 


走到Chatsila Market,司机大哥和我们说他要去上厕所
我们就在这里四周围看看,都是买一些衣服,小饰品
可能时间还早,还有蛮多档口都还没有开哦~~!


司机大哥上完厕所后就带我们去找koti restaurant 
找到的同时我们看见有好多人都在站着排队耶,司机大哥说不知道要等上多久的时间
我本来想等的,男友说看人群至少要等上一个小时
所以我们就没有等了 :'( 我还蛮伤心的,没有吃到这间

过后司机大哥一直和我们说这里都有几间是卖不错的海鲜,然后我们就去走Hua Hin 夜市了
也就在koti restaurant的对面~!在夜市的进口就能看到Rotee , 就是那种脆脆的roti canai
买了 banana + nutella 45TB 和 ham + cheese 50TB




他们在上面一层还有加上炼奶的,所以会带有一点甜
可是整个口感就是脆脆的非常好吃!


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了这一个餐馆,外面有一辆车铺满海鲜
我们在外面看了menu觉得食物价格不会贵,所以就选择这间了

Snack Jack


有楼上和楼下座位哦,我们选择楼下户外






我们点了一份Tom yam chicken soup ,一份 Fried pork with mushroom ,
一份 Fried broccori,一个Orange juice 和 一个 Coconut


他们室内长这样。


菜陆续送上了,分量还蛮大碟的
全部菜都很入味,我很爱他们的炒花椰菜,真的很好吃
东炎汤说了少辣,可是吃到还蛮辣的,不过味道喝下去真的很不错!
蘑菇炒猪肉这道也很好吃,可是我肚子很饱了,只是吃蘑菇而已
这个晚餐我们两人吃了500TB,个人认为还可以,因为食物还不错吃和分量足够3个人吃 :)
吃完晚餐我们就走回去找司机大哥去今天最后一个景点 - cicada mar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