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旅游 ▌Airasiago = 机票加住宿

今年一月的时候收到airasiago的email说机票加住宿有便宜
手痒痒的就按进去了看,因为之前都有想过要在男友生日的时候过去泰国玩
而这次机缘之下看见机票加住宿才400++ 一个人 ,当时想到原本都打算去了
所以就干脆直接下订了!

这里是两人机票加住宿的费用~不知为何airasia付款不能用online banking,
非得要人家用credit card过账,就这样无奈被charge了RM32。╮(╯Д╰)╭


不过幸亏是时间上不会太早也不会太迟~都刚刚好 :)


而酒店我选择了这家- Le Touche ,可是看了agoda的评语我有点害怕了
因为很多人都说这间酒店的房间很小 :'( 可是毕竟每个人观点都不一样
还是得要去回来后才可以知道!

很多人都会问我们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过去而不选择泼水节?
说真的,我从来没想过泼水节这个节日
我只是想到男友的生日而已!况且两个人去泼水节应该也不会很好玩
还是等下次和朋友一起去好了,哈哈
距离出发时间只剩下4天,希望我的身体能健健康康吧 !*pr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