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曼谷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码头夜市

上次我来曼谷的时候已经到过这里,可是因为当时下雨,所以才走大概一个小时就去别边了。这次本来想坐摩天轮的,可是因为天气太热,也变得懒惰起来,又再一次没坐到摩天轮咯!


天气很好,没有下雨,只是温度真的有点热到不像话,接近40℃!

*照片取于网络*

我们4点半就在码头等船来,只要认清船上方有一个粉红标志写asiatique的
那个就是我们要乘搭免费的shuttle boat啦!


下次去之前先下载这个时间表,每个船只有半小时一趟哦
从码头坐去asiatique需要15分钟,从asiatique回码头也是一样的


我们坐最早的一班船,所以我选择坐后面,因为方便等下要下船的时候不要等那么多人。


搭船时经过的建筑物!


就快到了!:)









因为很早的关系,所以人不会很多!可是还是非常的热啊!



哈哈,和花生大哥拍照!


拉我啊!拉我啊!


来,给颗花生你!


看那边!!!!


买完了naraya,我们就去吃一些甜品凉下!呵呵


Mango Tango是曼谷很出名的芒果甜品,有机会一定要试!
在asiatique和siam区都有哦!




其实asiatique总共有分成9区,我们其实没跟着区域走的
都爱乱逛!哈哈,在这里有卖卷的紫菜(我觉得很好吃)
也买了bento鱿鱼回去!价钱和big c也差不多!

逛到大概7点那样,我们就坐船回到码头去了!


和爱人的合照!^^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btssaphan taksin,2号出口,搭shuttle boat
营业时间 :5PM-1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