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曼谷 ▌Kaiton Pratunam 海南鸡饭

来到了曼谷必试的海南鸡饭,本来想说搭BTS到Chit Lom站然后去寻找鸡饭的踪影
可是后来男朋友说其实距离platinum mall很近而已,
刚巧我们也逛完了pratunam market。
所以我们就从那里走路到platinum mall,因为男友上个月才和公司来过曼谷
而且导演也大概告诉过他们鸡饭的位置在那里,所以一路都是男友带着我走
哈哈,没办法,因为我就是路痴,没有方向感嘛 :p

温馨提示:提早把地址和店的照片print出来,直接问当地路人会更快到达目的地 :)

走了大概15-20分钟,我们也问了路人才找到这间海南鸡饭
大约早上11点多,这时店铺没这么多人


全都穿粉红色衣服,很容易认哦!


这里还蛮多员工的!


我们点了两份鸡饭,加汤和一支可乐还有一杯雪茶


不用5分钟,鸡饭很快送到


看起来鸡饭没什么特别,可是吃进去的口感真的很棒
鸡肉都很软,加上味道很香
现在想起真的很希望这里都有的买来吃 T.T


男友看见这碗汤的时候问我:这个是我们点的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耶,因为我有点加汤
可是我没想到是这么大碗的,里面大部分都是鸡骨比较多
肉还好而已,可是汤的味道很鲜甜
我们都喝了很多!


貌似在日本都好像有分店耶,几时会到马来西亚呢?好期待!


虽然店内可以说是开放式的,可是泰国4月的天气真的是无敌的热啊
我边吃饭边抹汗 == 这一餐消费很便宜,好像不超过120TB 而已
可是我们都吃到很开心,因为真的很好吃!

Kaiton Pratunam 海南鸡饭

à BTSChit Lom站,Exit 9下來,在Central World對面的行人路直走,過了橋到達Phetchaburi Road在十字路口右轉,走幾分鐘就可看見店鋪在右手邊
营业时间 Mon-Fri 11am-2pm, 5pm-12am or (早上05:00~下午15:00/ 下午17:00~凌晨03:00)
Address : Soi Phetchaburi 30, New Phetchaburi Road, Makkasan, Rachatewee, Bangk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