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台湾 ▌莎多堡

从台湾回来都已经有一个星期了,现在才得空写部落格!
今天就写在台湾最后一天的住宿吧,我们选择了莎多堡
在两个月前要订房的时候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订汽车旅馆好呢?因为价钱真的不便宜
可是男友说如果我不订的话,去到台湾的我会一直碎碎念。
总结我们还是订了,使用信用卡过账
一晚的住宿是NT3490,下午6点我们就可以checkin房间了



 有车的人也是可以驾车进去的哦,而我们就是走路进去的啦 :p



这边就是登记处哦~那里的员工都很好,我们在门口走着进来,他们已经出来招待我们了 :)





今晚睡505号房哦,猜猜我们拿什么主题的房间?


好宽敞的停车位呀!哈哈,还可以把车房门关起来的哦!那才够隐私呀!


我们订的是罗密欧与朱丽叶主题房间,一打开门就看见这个很大很整齐的床 ^^


再来就是看见这个椅子,很舒服很大一个!


城堡型的橱柜


里面的洗浴用品都很齐全 :)


还有这个双人jacuzzi浴缸~就是为了这个而来嘛=)


早上的时候我们还去了lush专卖店买了这个冥想泡泡皂,准备晚上玩泡泡浴用的


男友在帮我放热水消毒,因为前3个星期才刚开刀,以防万一有细菌。
所以要先放热水消毒,可是到最后我们都没泡很久。
哈哈,好像不到半个小时就结束了
原因是我们把泡沫弄得太多,都挡住我们的视线了
过后玩累了就不泡了 =p

莎多堡的床是我们在台湾这几天旅程最好睡最舒服的一晚,睡得我都不想离开床了 >.<
如果还有下次,我还是会选择住汽车旅馆!因为实在太舒服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