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旅行 ▌新加坡之旅 Part 1

终于回到了我的部落格,去台湾之前就已经买了想去好久的新加坡车票!
第一次尝试自己一个人搭夜班火车,去到JB Sentral再等朋友带我进新加坡
要购买火车票可以到  http://www.ktmb.com.my/
火车票去是RM33(加了RM2手续费), 因为这个是坐的位子,所以比较便宜
回是RM43(加了RM2手续费),这个是床位,所以贵了一点
当然选床位比较舒服,我选择在kajang火车站上车,
因为火车从晚上的11点开车,到达JB Sentral的时间是早上6点15分
接近7个小时的车程,如果选坐的位子,腰骨都要承受不了了 >.<


火车比预期早到了大概半个小时,我早上5点45分就已经到达了JB Sentral
拿了行李就跟着人群走搭扶手梯上去,然后在等候厅等待朋友



朋友-GE 很准时到,呵呵!买了早上7点的火车票从JB Sentral搭进Woolands是马币5块。
GE和我说如果搭巴士进去的话会很塞车,因为当天是星期六,还是有好多人进去上班
所以选择搭火车进去会比较好,因为车程只是大约5分钟甚至更少,
在火车行走时透过外面的窗口看出去,真的好多车
而且全部都好像不会动,所以搭火车是明智的选择!

进了woolands后就要去custom,星期六的早上还好不会很多人,大概用了几分钟的时间
出关后,我们就去等待巴士,因为忘记了搭几号的巴士了>_< 因为都是跟着GE走,所以就没去注意

上了巴士幸运有位子坐,GE说因为他家是靠近工业区的,所以巴士上可以看到很多外劳
大家都搭往同一个方向,大约20分钟后,我们就下车了
GE是住在Sembanwang这站,下车后了走了大概5分钟就到他家楼下了



GE的家,新加坡的Apartment很大咧!比起KL的,大超多的>.<

接近8点这样,才到达GE家!因为前一晚都不够休息~所以放下东西后就休息了大概3个小时
大约11点,睡醒起身后准备好所有东西,就出门去逛逛了 ^^

我们的早午餐选择了mcd,突如其来很想吃薯条 :D
GE家外面就有一个商场了,不会很大,可是吃的用的都有



之前在fb看过这个机器可以自己DIY burger的,可是只有牛肉而已
所以最后还是选择normal的,其实我觉得还蛮方便的,order好后拿那个纸去柜台给付款就好了


我们点了两种不一样的薯条,我还是觉得左边的比较好吃,右边的带点甜

第一站他带我去
牛车水 Chinatown
















这里大部分都是卖手信的,而且价钱都不会贵,看到很多都是3样SD10
也看到很多外国游客在这里喝酒,才下午1,2点而已哦
哈哈,他们好有兴致哦! 我们在这里大概待了半个小时左右就走了

第二站
S.E.A Aquarium Sentosa 水族馆

































水族馆的票是一人新币28,我朋友有学生证,所以比较便宜就一人新币22
两人就是新币50咯,里面真的是有很多不同种类的鱼哦!
我们大约3点半到达,可是水族馆开到5点而已!
不过一个小时半也刚好足够我们看完所有的东西 :)













这里售卖的纪念品全部都很可爱,拍完它们后!我们就走回去vivo city咯 ^^


新买的mijily拖鞋,好爱这个颜色!


因为时间太早,所以没的看喷水表演 :(



沿路走回去,觉得这里都很好拍照下 :)


第三站
Vivo City

在这里寻找我们的晚餐!绕了好久,由于我们的脚都好痛,所以懒惰寻找
看到什么就吃什么了,哈哈!我们选了Fish & Co




第四站
Gardens by the bay














这里晚上看真的很美,来新加坡一定不能错过这里!

Gardens by the bay和marina bay sands hotel很靠近,走着走着就到了
我和GE在marina bay sands商场外面坐着看夜景,聊天!
对面就看到merlion park了,本来还打算过去,可是想到这么暗,拍照不好看!
所以打算第二天再过去 ^^

第五站
Clarke Quay 克拉码头






这里就是喝酒的地方,我们两个背着背包感觉像小孩走到了大人的世界>.<
哈哈,可是这里真的很热闹!晚上11点了,人群还是非常的多
这里还有的G-max,我们在旁边看别人玩!我都感觉到很刺激,喜欢玩刺激游戏的人可以来这里尝试一下~!
虽然没的玩真的G-max,可是有假的可以让你坐上去体验和拍照 :)

新加坡之旅 Part 1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