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Miam Miam @ One Utama

由于清明节的时候男友回去家乡几天 ,而上个星期我又工作整个星期。
两人都没时间一起吃出外吃个晚餐,今天本来他也有工作,可是提早放工,
呵呵,所以我们两人有机会出去吃晚餐咯^_^

我们去了SS2的Taipei House吃晚餐,他点了炸鸡排,而我点了面线。
男友说不错吃,serve我们的人口音都好像来自台湾。
因为在living social买了voucher,所以我们两人才吃了RM20++

吃完晚餐,我和他去了One Utama逛逛。


走过levis的档口,看见了可以拍照,就去玩玩了。=)
以前工作的时候,常看到的photobooth,现在也有机会可以玩了。
来ONE U的目的是我想去尝试Miam Miam ~
这个店不止有甜点吃,主菜意大利面之类都有的。


我忘了这个咖啡的名字,可是不错喝。


Famous French Toast 
吐司上是cream,再加上蜜糖,好好吃!
感觉上自己也可以在家学弄一个。

接近10点,我们就打算回家去了,在回家之前,我们去了一个地方。
就是Empire Damansara,在别人的instagram看照片都是很多不同颜色的雨伞。


可是到达的时候,只是看见红色和蓝色而已。


可是里面的墙壁建筑是一个很好的摄影地方。

美好的星期日就此结束,期待我的BKK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