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1600 Panda @ Publika & Elephant Thai @ SS17

1600只纸熊猫来到了publika,看到facebook很多人都和熊猫合照了,心痒痒也抓男友一起去!
早上我们去到了happy mansion 的 Elephant Thai吃早餐,因为offpeak website的关系,所有单品都有15%折扣。

 




环境不会说很大,可是是在冷气室内,所以不会很闷热。
每张桌子都有铺一张大大的白纸,弄肮脏了就可以直接丢掉了。


这个是一人份的Pineapple Fried Rice RM14.90,味道不错,
饭里面还有鱿鱼,一个人吃刚刚好。


这个是tom yum , 可是我已经忘记了是哪一种,因为还有蛮多的选择。
味道很正宗,很辣很好喝 :)
也可以选择海鲜或者鸡肉,而我则选择了鸡肉。
过后还有在叫一个米饭(可以任加的)RM3!


饮料我男友点了Green Aroma RM8,酸酸的很好喝,里面有lemon grass !
我点的是Pandan Cooler RM3.50 , 普通的可是也非常好喝!

接近1点这样,我们就前往去publika了,那里周末的停车费比较划算,全天才RM2。


当天超多人呀~~~~!!!全部都为了熊猫而来!

可以排队进去抓熊猫一起拍照哦~可是那条队伍实在是长,男友不愿意排~哈哈



哈哈,借位拍照就好了!:p








晚上和男友去吃madam chia火锅,在mahkota cheras !
我是在groupon购买固本的RM27 两-三人份,因为是猪骨煲汤底,所以就购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