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台湾 ▌逢甲住宿- 艾菲尔名宿

期待了已久的日子终于到了,我们的第4次出国一起旅行,这次就是去台湾了!
一个我们从来不曾去过的地方,而且被人称为是一个宝岛的地方,特兴奋的 ^^
今天是星期四,我们的飞机是下午5点45分,到达台湾的时间是10店25分。
坐下午飞机的好处就是不需要太早起身到机场报道,同样的是由他的哥哥载我们去KLIA2
让我们省回德士钱,大约下午1点多左右我们就已经到了机场。


两个人的行李,左边小的是和同事借的,右边是上次男友和公司同事去曼谷时买的


我们早到所以就去排队等寄放行李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条队伍就是特别长
后来比我们迟到的朋友去别的队伍都比我们快checkin好 =.=

因为时间还很长,我们去starbucks买了两杯饮料坐着聊天等时间过~
接近4点这样,我们去texas吃东西,因为到台湾将会是晚上时间~所以还是吃些东西打底会比较好 :)



右边的nutella是上次男友托朋友在langkawi买回来给我的 ^^


吃完东西后,我们就走进去departure hall咯~
路这么远,我们走到过去的时间刚刚好可以上机了 ^^


我们没有买位子,坐的挺后的,坐在43D & 43F

接近5个小时后,我们已经到达了桃园机场咯!先前已经找好了人家来接机,因为我们下机后要直接去台中,以防万一搭不到最后一班车,所以我们就包车接机,四个人是2800台币。
过了关卡,拿了行李,走出外面就可以看到很多电信。


我们选了中华电信~我拿了D配套,7日型 500台币,无限制上网和通话费150台币

换上了sim card后有办法和司机大哥联络,然后就上车前往台中逢甲名宿。
途中司机大哥载我们去休息站买食物吃~


纯萃喝是一个咖啡饮料,它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这个拿铁的很好喝!
杯面是有蘑菇材料的汤味,还不错吃的~!木瓜牛乳是朋友介绍我喝的,超好喝的啦!
饭团是男友吃的,味道也不错 :)

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再回到车上,前往名宿
大约半小时左右,我们到了艾菲尔名宿哦 !

艾菲尔名宿 
我们订了两晚的精致双人房,(四)NT1000, (五)NT1100
需要先付订金给屋主哦,我是通过paypal付款的。
可以通过email和他们联络订房,fccheaphostel@gmail.com


要记得先拍下这个,很重要哦!


房间不会太大,可是足够我们两人。


凌乱的桌子 :p


男友洗完澡就是玩电话的时间到咯~

我觉得我们订的房间其实大致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冰箱和冷气有点声音。
所以对易醒的我是一个蛮大的困扰~大致上都不错!
住在这里其实还蛮靠近逢甲夜市的,大概走个10分钟左右就到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