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曼谷 ▌Le Touche Hotel



这次曼谷住宿我选择了Le Touche Hotel,因为是在airasiago里购买机票和酒店
看见这个星级不错也便宜所以选购了这间!可是后来我也有去看别人的评语就是房间很小呀,隔音不好啊之类的,当然有坏的评语也有好的评语。
所以我觉得还是得本人自己去体验过才知道那种感觉!


因为第一天到达曼谷我们就直接包车去了华欣,直到晚上11点我们才回到酒店,事前我也有email给酒店的人让他们知道我会晚checkin,他们也有回复我说已经预留房间给我们了。这让我也放心了^^ 到达lobby只需给他们passport和airasiago的itinerary就行了!随后他们也给了我们这个wifi的username和password,服务员就帮我们拿行李然后搭lift上房咯。我们的房间在4楼,进lift后需要用房间的门卡滴一下lift门旁边的scanner,证明是这里的住户才可以继续按号码的,所以我觉得还蛮安全的。

可是我们的门卡有问题,上到房间后一直scan不到来开门,服务员就帮我们换一个新的。


*照片取于网络*

之前看过的评语........其实都是真的!囧
1.房间很小 --> 真的不会很大,就如照片可以看到的,放一个行李还可以,可是如果要打开行李来整理的话其实是已经霸完整个可以走的位子了,如果是背包客来住的话应该还可以,因为行李不大也不会多!
2.隔音不好 -->这个也是真的,第3天早上我们的对面住户可能是一家人分几间房间睡觉,他们一直开门关门,应该是在准备收拾行李要回了,早上7点我就已经被那些开门关门的声音吵醒了。
3.厕所 -->花洒不错,水量很大,可是排水系统很不好。我才开花洒没5分钟,我脚下已经开始在装水,水排不快。

可是他们的服务员态度很好,很热情,都乐意助人。
如果隔音不差,其实我觉得这间酒店还不错的。


最后一天,我们就在酒店外面和人订了taxi去飞机场。
两人才400TB,我觉得还可以接受,所以就订了!就在这红色沙发等待我们的taxi来载我们去机场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