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旅行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Part 2

玩了Transformer Ride,当然是来看看他们的周边产品咯!
水壶很特别很美,可是价钱我买不下手呀 :(







强烈推荐这个Ride,真的很好玩!




过后不知道哪来的发神经,我们去玩咖啡杯,转啊转!
可是我觉得还蛮好玩的,虽然速度很快,可是感觉有风吹来很舒服,嘻嘻!


天气热,提醒大家要喝多点水哦,这里很贴心,有的免费白开水让我们装。


来到了这个埃及地带,这里给人的感觉就好像进到了电影里面的场景一样。


红眼黑马!


晒得我眼睛都张开不到 >.<


很勉强张开一只眼睛。


去看看locker是要怎样使用的~嘻嘻


这个到底是什么啊?!


这两个守护神真的真的真的很高大啊!

我们找了一个locker就把包放在里面,然后就进去排队了,里面的设计是非常暗的,我们身上没带相机,所以根本没拍到照片,可是这个ride是第二个我最喜欢玩的,就像是过山车,可是这个会喷火然后里面有一道地方是黑暗的,总之就很刺激!值得一玩!


我们来到了Far Far Away城堡,这里是Shrek的世界。
进去看了他们的3D电影,虽然不是很刺激,可是当中还是有些惊喜哦!
我也很喜欢这个设施~!




这个姜饼人还挺可爱的~嘻嘻



喜欢这个抱枕捏!




巧遇这两位~哈哈


最后来到了这个,这里的游戏是属于给小孩玩的,因为不刺激,而且有点闷的!哈哈哈


原谅我那憔悴的样子和凌乱的头发 >.<



当我们看到这个show的时候已经是接近来到尾声了。


所幸的是这个刺激的过山车暂时维修,所以我能避免不用玩!哈哈哈
可是男友就很失望啦,因为他非常想玩~


穿拖鞋的原因是因为之前看到部落格有人写说玩jurassic park的时候会全身湿透,结果都没有嘛~不过我觉得这些是看幸运的~


肚子饿了就买了一个Churros来吃~这次是我第一次吃哦!就像是鬼佬式的油条~不错吃!脆脆的!










这里真的很好玩,地方不会很大,我们用了大概5个小时的时间就玩完全部的设施了 :D
好开心在我的生日去了一直我想去的地方~谢谢亲爱的你陪我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