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曼谷 ▌Day 4 ♡ Pratunam Market & 泰国注意事项

8/5/2014 Thursday

在曼谷的最后一天了,旅游的时间过的真的很快,脚走到快要不是自己的了,战利品其实也没买很多而已 =_=
早上往常一样都是要准备先洗澡才可以出去咯,就当我刚冲好凉的时候,房间里竟然没电来,庆幸我已经从冲凉房出来了-_-
当时男友还在睡觉,因为感觉到房间的冷气没了,也跟着醒了,就到外面看看是什么回事。差不多5分钟,房间又有电了。
我们book了taxi 12点正来酒店接我们去机场,所以就利用剩余的时间去逛多一次pratunam market,顺道吃了一顿早餐!哈哈



左边的是我点的泰式炒果条,右边是男友点的鸡扒饭。果条的味道还不错吃,旁边还有辣椒粉可以搭配 =) 男友的鸡扒反而没味道 ~_~

接近12点后,我们就回去酒店准备收拾东西去机场了,载我们去机场的司机是和第一天从机场载我们去酒店同一个人来的。同样的也是600TB,到达机场大约1pm吧。我们checkin了luggage后就去找个地方坐下来吃东西~



我们点了这两碟饭,味道很足,都好好吃!可是价钱就会有点贵,这两碟饭加水大概500TB两个人吧,在机场的价钱是这样的,哈哈!



太阳太大了,晒得我开不了眼睛,再见曼谷!我还会再回来的 =)

去泰国注意事项
1.可以选择到那里兑换钱,店名叫superrich,可以选择上网先查看他们的兑换率先。
2.记得带travel adaptor,因为泰国那里和我们的插头是不一样的。
3.要买酒的饮品话请在午夜12时之前买,如果是超过午夜12时的话,7-11一概不卖哦。
4.要到pratunam尽情扫货可是怕自己拿不到这么多?不怕,因为那里会有卖plastic拖得行李袋哦。
5.上飞机时记得准备一支笔,方便贴写白卡。白卡是由空姐所派出的。
6.曼谷的时间比马来西亚慢一个小时哦。
7.不懂曼谷bts路线?不需要担心,当买一张火车票时,后面会有路线地图显示的。

曼谷是一个可以让人尽情狂买狂玩狂喝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