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旅行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Part 1

在johor的第二天我们去了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在早两个月前就已经买了入门票,因为看大多数的部落格写说提早买好入门票会比较好,选择哪个时段去也犹豫了很久,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在我的生日当天去,让自己留个美好的回忆。:)
我们提早7点就出门去了,由于不熟系当地的路段,怕会塞车,所以提早出门还是会有好处的。因为我们要到johor check point搭巴士进USS,所以我们就把车放在city square的停车场,然后再步行去check point里面搭巴士。
幸运的我们是赶得及上8点的TS8巴士,可是当我们在woodland check point过custom时,由于太多人的原因,我们还是missed了巴士。在那儿等待的同时,看见了707巴士,巴士司机问我们要上巴士吗?我们也不想浪费时间在那里等待,所以就上了707巴士。TS8车票是RM5, 707车票也是RM5。


从johor去uss的时间大约1个小时左右吧,可以选择在巴士上睡觉,
我和他就选择在巴士上看新加坡的风景,哈哈。


到达的时候心情是超兴奋又害怕的,因为一来今天是周末,怕人潮很多,玩游戏要等很久,二来很兴奋的原因是因为等待了许久,终于有机会和爱的人来这里了,而且在生日当天 ^^



我们选择了去mcdonald吃我们的早餐,地方很大很宽敞,而且由于很早的关系,不会很多人。



和马来西亚的一样,可是价钱是有差别的。其实他们的早餐并不会贵,而且分量还蛮大的。



这样两份汉堡set 才要我们新币10.40++,赚新币用新币是不会觉得贵,兑换回去马来西亚的钱就两人早餐需要RM25++咯。


其实没有8张票那么多,哈哈,有4张是买东西的voucher。


Hollywood街!!


好兴奋哦~可以进去玩了!!回来看照片后我才发觉原来后面的板是在说明minion会几点出现,可是我错过了>.<


有人拿minion的牌,然后问我们要不要合照,当然要啊!


现在universal studio里面有minion了,哈哈!


一进入USS就可以看见的爆米花车 :)


刚开始不知道她在扮演谁,回来后上网查询才知道她在扮着betty boop,有像吗?




好可爱的minion哦~!


可爱的patricia!



大风吹的我披头散发 >.<



看见老爷车!



第一站走到了sesame street!



第一个玩的游戏就是坐车看东西,嘻嘻!
一辆车可以坐4个人,我和男友2个人坐一辆,所以我们就拍他们咯 



这个是谁呀?我不认识,哈哈



过后我们就来到了卖纪念品的地方!全都是公仔哦



没得买回家,所以就拿来拍照做纪念 >_< haha



外面的街道正在摆设halloween的装饰!



第二站--> Transformer The Ride - Sci Fi City




Hi , Bumper Bee ^^



Warning warning !



准备进去咯..!!




我们的足印!:)





排队中!

这个游戏如果没记错是可以带包包进去的,我们排了不会很久。
男友说要坐第一排,因为感觉会比较刺激
需要带上他们的3D眼镜,整个画面就是超正式超刺激!
这个游戏我们玩了两次 ^^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