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生日 ▌My 22nd Birthday Celebration @ Jibby & Co , Empire Subang


星期日晚上来到了这间餐厅,在subang empire mall停车场附近。
是一个很显眼的建筑物,我们到达的时候是8点钟,
看foursquare的人留言这里很时常需要排队等位子,的确我们到达后也是在等位子。
不过幸运的等了个5分钟那样,我们就有位子坐了。:)


餐馆内其实地方并不是很大,桌子也并不多,所以常常需要等候位子也许也是这个原因。
我们被安排坐在楼下,因为楼上已经满人了。


Jibby & Co 的菜单非常简单,就一张纸前后,可是食物的选择也不会说很少。

今天姐妹们一起来到这里用餐其实是要帮我庆祝生日,
我的正日是在21号就是下个星期日,基于大家空闲时间都不一样,
所以她们就提早了一个星期帮我庆祝 :D

我们六人点了六份餐,这里有免费的饮用水,所以我们就没有点饮料咯。







这里的食物分量都很大份,而且还真的不错吃。


在我们用餐之前,朋友就帮我服务员说留了这一片蛋糕上来。


每年的生日,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吹蜡烛,我觉得吹蜡烛才像是真的庆生。


姐妹们,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今天的晚餐和礼物。^^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延续下去,不会改变!爱你们 

Jibby & Co. 
GK-11, Ground Floor,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16/1,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Daily: 8.30 am - 1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